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成都市纯电动摩托车上什么号牌?

  天府国际机场附近道路,社会车辆该如何通行?

  荣县交通旅游广播信号不清晰,能否调整?

  ……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1。成都纯电动摩托车上哪种号牌?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都市纯电动摩托车上什么牌照呢?限行区域有哪些?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回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标准,符合规定的两轮普通摩托车、边三轮摩托车和正三轮摩托车适用于黄底黑字、黑框线的普通摩托车号牌,符合规定的两轮轻便摩托车和正三轮轻便摩托车适用于蓝底白字、白框线的轻便摩托车号牌。

  根据《成都市摩托车管理规定》中相关要求,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关于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中规定:禁止三轮摩托车、三轮轻便摩托车以及发动机排量150毫升以上的两轮摩托车(警用、抢险等特种用途摩托车除外)在成都绕城高速以内(含绕城高速)区域的道路上行驶;未取得入城证的摩托车全天禁止在成都市三环路以内(不含三环路辅道)以及高新南区剑南大道以东,科华南路、世纪城路、世纪城南路以西,天府四街、天华二路以北(含上述道路),三环路以南(不含三环路辅道)区域内的道路上行驶。

  2。天府国际机场附近道路,社会车辆该如何通行?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天府机场附近的翱翔街和环宇大道,社会车辆能否通行?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根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总体规划》,天府机场规划的外接道路为五都大道和空港大道,无其他道路接口。翱翔街北十七路至神州街段规划定位为出租车专用道,并配套设置社会车辆禁止驶入交通标志,社会车辆通行将违反交通法规。环宇大道外北十七路至神州街区域为东部新区管理范围,与机场内部道路未规划接口;翱翔街、环宇大道为机场内部道路,北十七路为天府综保区内部道路。根据道路规划,今年综保区施工北十七路将断道,北一线将正式通车,社会车辆可通过北一线、五都大道进入天府机场。

  3。荣县交通旅游广播信号不清晰,能否调整?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荣县交通旅游广播(FM104.7)在早上8点至9点,中午12点到13点,晚上6点到7点,在播放音乐的时候不清晰,在播放新闻的时候,播报声音较小。希望能修复一下该广播信号。

  荣县县委宣传部回复:荣县交通旅游广播调频频率FM104.7,现由荣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管理运营,该广播是荣县集新闻、音乐、交通、旅游等多个节目的地方综合广播电台。接到您留言广播声音的问题后,县委宣传部立即与荣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沟通,要求荣县融媒体中心及时排查和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声音的清晰和响亮,更好地服务群众。

  4。崇州市328路公交能否增加西辰绿洲点?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崇州市西辰绿洲12期入住业主越来越多,但是交通出行却是一个大问题,很多业主要到万盛区坐地铁,从西辰绿洲步行到328路起点站差不多要半小时,非常不方便,能否在西辰12期附近新增一个站点,方便居民出行。

  崇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羊马至万盛专线(328线)由羊马加油站开往温江万盛地铁站,为满足羊马街道及周边群众快速到达万盛地铁站的出行需求,为直达线路,中途不停靠。我局已会同公交公司现场考察、调研,拟计划在恒大西辰绿洲附近增设325路公交车上客点。目前公交公司已对接站台管理部门、施工单位,待站台建设完毕,您可搭乘325路至羊马首末站换乘328路。

  5。江油市汇丰路南段等道路何时修建?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江油市汇丰路南段等道路何时修建?一到下雨天回家就是一片泥泞,给周边市民出入带来极大的不便。

  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查,汇丰路南段等市政道路已纳入江油市会昌片区、华丰片区、北江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包含会昌片区、华丰片区、北江片区三个片区共11条市政道路。目前,包含汇丰路南段等市政道路的北江片区因涉及大量征地拆迁,市住建局、市征收中心、彰明镇等单位正在进行摸底工作,并积极筹措拆迁资金,争取尽快完成建设范围内的征地拆迁,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