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樊邦平

  4月10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2023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调剂公告》已发布,即日起至4月12日8: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查询职位调剂情况,并按规定程序申请职位调剂。

  按照有关规定,今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低于5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程序。对笔试合格人数与遴选计划名额之比未达到5:1的职位的缺额进行调剂,共涉及11家单位12个职位,包括经济和信息化厅综合管理职位、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职位、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企业监管职位等,对经济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考生需求量较大,总计划调剂36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未进入所报考职位资格复审且符合调剂职位资格条件的考生,可抓紧填写职位调剂申请表发至指定邮箱申请调剂。申请调剂截止后,调剂单位将从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调剂对象。通过调剂进入调剂职位资格复审的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职位递补。

  调剂职位具体信息及调剂联系方式等详见调剂公告所附调剂职位表。如有具体政策把握及特殊情形处理等方面问题,可电话咨询调剂单位。

  附件:2023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调剂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