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5月14日,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蓉城坐镇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凭借金敃友、罗慕洛两名外援在开场15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成都蓉城早早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老道的长春亚泰在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在2:2。虽然没能利用主场优势取胜,但成都蓉城跨赛季不败记录已延续到21场,并且继续保持着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记录。

  由于是周末,本来就一票难求的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更是吸引了39920名观众到场助威,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至今,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上座率的新高。热情的四川球迷不遗余力用“雄起”为成都蓉城加油鼓劲。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则继续开展“主题日”活动——成都蓉城俱乐部在5月14日母亲节这一天,为来到现场观赛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祝福。

  比赛结束后,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又进入到令人期待的全场熄灯、万人合唱环节。尽管未能取得比赛胜利,成都蓉城的将士们用自己的拼搏延续着不败战绩,得到球迷赞赏。在全场的《爱你一万年》歌声中,有现场球迷向女友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