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宁宁

  5月12日,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和《宜宾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聂泰民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聂泰民,男,汉族,1974年4月生,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李剑伟,男,汉族,1978年12月生,在职大专、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拟任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正职。

  邓伟,男,汉族,1978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四川酒业茶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拟任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正职。

  张兴兰,女,汉族,1979年3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县(区)党委副书记。

  肖华刚,男,汉族,1982年4月生,在职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宜宾市南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拟任县(区)党委副书记。

  李健,男,汉族,1974年12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长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拟任县(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