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呼声编辑3

  来源:麻辣社区 - 四川网络社区

  近日,射洪网民通过“群众呼声-四川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村里开了一家无证经营的塑料加工作坊,生产塑料的味道极其恶心。对此,射洪市热线中心作出了回复。

  网民“aBvIr_1680315875”称,这个“黑作坊”是外地人开起来的,他们租了一个库房,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加工出来的塑料产品就堆在那儿,至今为止持续了半个月左右。

  每天早上9到10点,下午5到6点,机器就开始轰轰轰地响,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和学习。

  “这些塑料都是易燃品,并且隔壁就是加油站,一旦出现火灾,后果肯定不堪设想!”村民告诉记者。

  经调查,该加工坊是资阳市希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租用开设的,主要从事废弃泡沫的二次加工。

  射洪市热线中心回复称,大榆镇工作人员已要求该公司负责人立即停工,挪移易燃物品,并责令出租方与该公司解除房屋租赁合同。目前,公司已搬离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