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邮政男员工在办公区打女同事的视频引发关注。4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回应称,打人者已停职。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打人男员工已被行政拘留。

▲打人男子多次对女同事进行推搡、扯头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打人男子多次对女同事进行推搡、扯头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办公区内,打人男子多次对女同事进行推搡,扯头发,导致女同事头部和身体多次磕碰到铁质储物柜和桌子上,其他同事上前阻止也未能成功。

  有媒体报道称,被打女子因脑震荡住院,且打人男子并非第一次打同事。

  4月20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回应称,对“上海邮政静安区分公司闸北邮政支局员工打人视频”第一时间进行了核查,当即责成静安区分公司严肃处理,打人者已被停职。静安区分公司已指派专人跟进受伤害员工的慰问关怀。经公司初步核实,视频中两人系因工作分歧进而产生肢体冲突,目前事情已交由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4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