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梅女士受聘担任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常务副院长薛小梅女士受聘担任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常务副院长

  此次受聘担任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培训院院长的黄永奇先生,早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油画专业,从事艺术教育工作多年,2006年创办德阳领航艺术学校,连续多年在全省艺考中名列前茅。2018年高考,领航艺术又夺得全省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本届录取的最高分亦出自黄永奇门下。新西蜀文化艺术院设立培训院并与黄永奇及德阳领航艺校携手,将大力推进艺术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各年龄段的艺术教育,充分整合刘勇先生及新西蜀艺术院的优质艺术资源和领航艺校多年来在艺术教育领域的优异成绩。

  艺术策展人、推广人薛小梅女生受聘担任艺术院常务副院长,她将负责艺术院的常务工作,并重点主持经营管理工作,薛小梅女士还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雅纸”的代表性传承继承人。

油画家张凌云先生受聘担任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副院长油画家张凌云先生受聘担任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副院长

  受聘担任艺术院副院长的艺术家张凌云先生,受其父中国著名电影宣传画家张白河先生影响,在油画创作领域深耕多年。张凌云先生同时也积极投身于艺术教育工作,他这次将负责油画院和国画院等二级院的筹备工作,与培训院形成从艺术教育到艺术创作的完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