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头条>正文

达州这个民警出名了 竟然变身“女装大佬”发视频

2019年07月03日 13:45 封面新闻 

  近日,一个帅气的达州民警拍摄的“男扮女装”短视频火了!

  短短三天时间,累计播放量已达65万人次。

  “戏精”上演反诈烧脑剧

  随着网络社交的发展,各式各样的防范电信网络骗术也随之产生,其中男扮女装骗财的案件更是屡见报端。为此,大竹县公安局民警拍摄了一段“嫌疑人”假扮女性骗财的短视频,提醒大家对网络恋情要保持警惕,谨防被骗。

  视频中的男主角张大海,在网络认识了美女“小甜甜”。两人聊得很投机,不知不觉张大海陷入了爱情的漩涡。张大海还给“小甜甜”购买了机票,想和她来一场现实中的约会。

  就在这时,“小甜甜”向张大海发来一款包包的图片,张大海为体现自己的大方,向“小甜甜”转账5200元表达爱意。

  但后面两人视频通话时,张大海发现“小甜甜”竟是一位“女装大佬”,随后他还被“小甜甜“拉黑!这时他才意识到,遇上了男扮女装的骗子。

  随后,张大海在警局看见了被抓的“小甜甜”,正当他得意洋洋地坐在“她”旁边时,警察质问道:“张大海,你涉嫌多起恋爱诈骗!你有什么想说的!”原来张大海利用网络交友,编造身份与多名女子谈恋爱,并通过“借钱”的方式骗取财物,也是一名骗子。

  视频被推上“热搜”

  “为了突出反转效果,我们选了男民警当‘女主角’。”据了解,“女主角”是大竹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辅警李峰,他平时主要负责维持辖区内的治安工作,这是他第一次在镜头中表演,没想到反响还不错。

帅气的李峰帅气的李峰

  在拍摄中,李峰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动作和表情始终难以到位,为此还请来几位女民警现场指导,花了一天时间才完成拍摄。主创民警向记者介绍,拍摄这段短视频前后一共策划了近1个月的时间,发布后很快在网上“火了”。

  据了解,这段反诈烧脑剧是大竹县公安局参加全省反诈者联盟互动挑战赛作品,所有演员均来自大竹公安系统。

  网友留言: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警察叔叔为了反诈也是拼了”

  “支持这种宣传方式!也就看了几十遍而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