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初高中6个年级、4000多名学生和400余名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实外西区开学典礼实外西区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教师、校长分别发言并致以新学期的祝愿,以及全体师生的校训呼号仪式。高三学生汪俊霖在演讲中讲到,应该“向自己学习、向师长学习、向社会学习”,让自己成长、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添彩、让社会进步。教师代表钟礼富发表了主题为“珍惜”的演讲,“珍惜生命、珍惜情感、珍惜过程、珍惜成长”,并鼓励学生做好校园生活的加减法,向最美人生发起冲击。

校长肖明华讲话校长肖明华讲话

  校长肖明华在讲话中,首先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对师生分别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要求,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是学校明天的未来,应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良好的作风和习惯,抓好基础,主动进取,发挥优势,全面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多、更高的荣誉;老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学科业务研学、狠抓课堂管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共同完成既定的教学目标。最后,校长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在自己新的起点上,鼓足力量,团结奋进,共同画出最美的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