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朋友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过年的快乐在我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洋溢!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17年,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2月14日上午九时,全体师生齐聚思源广场,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新的未来。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做题为《我爱美丽的家乡——成都》诗朗诵。让同学们在朗朗的诗歌中感受成都海棠千万株,繁华盛丽天下无——成都的雍华;忘却成都数十载,因君未免思量——成都的印象;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成都的生机。

  周先礼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分享了过去一学期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让我们振奋不已,同时,希望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感恩,热爱我们的家乡成都。

  接下来,学校对在上学期生本理念下的小组合作课堂中,涌现出一大批成绩优异,行为习惯良好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德育办卢兴其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期望大家能有新的面貌,共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同学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望,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让我们师生携手共度美丽2017,齐心开创柏合学校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