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月14日,龙泉大面小学全体师生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汪洋老师富有磁性的嗓音向同学们明确提出了参加集会的要求,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全校师生精神饱满,齐声高唱国歌。

  接下来,秦文彬校长以“我爱成都”为题,深情地讲述了成都和龙泉的故事,并号召全体师生“以爱的名义,为成都,为龙泉,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秦校长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后,三年级二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我爱成都》,以一名旅客的身份,带着全校师生游览了武侯祠、宽窄巷子、洛带古镇、桃花故里,观看了大熊猫、川剧变脸,“品尝”了串串香,糖油果子等美食,最后以一首动听的改编自赵雷演唱的《成都》结束了本次“旅行”。

  最后,汪洋老师给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并对第一周的值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开学典礼以“热爱家乡”为主题,倡导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让我们期待并一起见证大面小学的孩子们成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文明守纪的和美少年!

  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