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子誓言高考高三学子誓言高考
李开山老师寄语学子李开山老师寄语学子

  春潮传喜讯,万物勃生机。2017年高考的脚步正和这个春天一起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2016年2月20日,川大附中高考冲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首先由高三年级李开山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庄重承诺:竭尽全力,找准方法,用耐心、爱心为全体高三学子保驾护航;高三作为班级代表展示了他们的奋斗口号和士气,为所有高三学子擂鼓助威;接着高三学生代表献上高三感言,高三各班班长并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庄严宣誓:奋力拼搏,永不言弃,挑战高考!

  书海行舟拼百日,蟾宫折桂立苍穹!此次大会激励了高三学子奋斗高考的士气,用奋斗去书写美好的人生。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关心下,在高三师生的努力下,百年附中一定能迎来2017年高考的新辉煌!

高三8班同学用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决心高三8班同学用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决心
高三各班班长带领全体高三学子集体宣誓高三各班班长带领全体高三学子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