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空军在川高考招飞日程安排已定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1  四川日报

  记者近日获悉,2010年空军在四川高考中选拔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日程安排已定。

  今年12月上旬前,成都选拔中心将陆续前往各市(州),对符合招飞选拔条件且已经所在中学审核确定的考生进行初检预选。2010年2月至4月,成都选拔中心将在成都对初检合格考生进行全面检测。随后,成都选拔中心将派人与当地公安部门一起对检测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调查。高考成绩公布后,成都选拔中心将根据全面检测和政审情况确定推荐预选对象,并由空军招飞局在北京进行集中选拔录取。

  四川省划为招飞范围的地区包括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等19个市(州),招飞计划由全省统一掌握,不分配到各市(州)。

  记者 江芸涵


相关报道:四川省2010年高考各项进程时间公布 2009-11-24 08:36:12
          四川2010年高考一月报名 严格禁止高考移民 2009-11-20 08:44:3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