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中国原创音乐文化品牌“CNF CHINA FANS”品牌全球发布会在成都JW万豪酒店举行。 出席发布会的有来自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文创会展局、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及2020CNF国粉国际音乐节主办单位西部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贝科传媒有限公司和CNF官方指定独家电台合作媒体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FM102.6的各位领导。

  发布会上,CNF品牌主理人余科先生展示了包含CNF国粉国际音乐节、FANS PARTY、FANS F潮牌夜店以及F厂牌四大板块的CNF品牌矩阵。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将在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国际舞美团队首次与中国音乐节品牌合作,参演音乐人二十余组。

  此次CNF国粉国际音乐节主办方西部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贝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通过打造属于成都本土的音乐节品牌,以弘扬天府文化,为音乐之都发声,让世界听见天府声音为品牌宗旨,为蓉城文娱生活中增添了一股充满活力的音乐能量。“音乐向上,生活向前。”CNF官方指定电台合作媒体FM102.6城市之音也将现场实时转播这场音乐盛会。

  阵容方面,以华语乐坛流行巨星潘玮柏领衔,包括嘻哈说唱阵容 Tizzy T、ICE、王以太、派克特、ANSR J、孟子&李尔新、TY、邓典果DDG、DP龙猪、YOUNG、FLEXHOOD、疯人院TMH,更有原创电子音乐先锋人物DJ ARYUE、独立电子音乐制作人DJ KING-ET、顶尖电子音乐人 DJ ALEX x、 Mc Greel 中国当红电音DJ GROOTG、DJ女神KAKA、电子音乐组合U x 3、电音厂牌0731中国当红HIPHOP MC 火车、中国当红电音DJ ADA、中国当红电音DJ BIN、中国当红电音Dj Cibbs、PARTY MC BASING。

  除了精彩绝伦的艺人演出,CNF国粉国际音乐节现场还将融入国潮十足的潮流艺术展区、国际化舞美呈现,成都特色美食区域、能够满足各类观众的休闲与社交需求,迎合当下青年潮流趋势,打造一场潮流的视听盛宴。

  CNF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CNF国粉国际音乐节的国粉朋友们,也在发布会当晚的AFTER PARTY现场送出了特别礼物!在AFTER PARTY现场购买2020CNF国粉国际音乐节任意票种的人员都获得了CNF旗下FANS F厂潮牌夜店价值1800元的“饭卡”一张,以及NIKE DUNK LOW SNEAKER现场两双限量款球鞋的抽奖机会!

  潮流礼品不止于此,凭音乐节的门票还可以在10月17、18日的音乐节现场得到更多全球限量系列球鞋的抽奖机会以及CNF潮流合作伙伴SupBro超限量发售的SupBro&CNF联名鞋盒原价购买权!

  国潮至上,潮袭成都!CNF旗下潮牌夜店FANS F厂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十月黄金周盛大开业!届时2020CNF国粉国际音乐节的嘉宾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潮动成都!

  CNF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原创潮流音乐文化,给予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中国原创音乐作品宽广的舞台。据悉,伴随全阵容和演出时间表的揭晓,目前成都2020CNF国粉国际音乐节全票种门票销售现已在票务合作平台大麦网、造梦社、大河票务、摩天轮、票星球以及其他官方授权平台全面开启,更多信息可关注CNF国粉国际音乐节微博等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