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李媛莉

  9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市、区)、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和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经省政府官网公布。

  根据天府旅游名县、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和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评选办法,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评选了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市、区)、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和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包括成都市金牛区、双流区、新津区等在内的10个县(市、区)被评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市、区);双流区黄龙溪古镇、都江堰市灌县古城、彭州市白鹿镇等20个小镇被评为第二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评为第二批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

  通知提出,希望各候选县(市、区)、特色小镇、优秀龙头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优化文旅消费环境、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加强对外宣传推介,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影响力,在深化文旅融合、促进全域旅游中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