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n.sinaimg.cn/sc/transform/20160819/I7iz-fxvcsrm1869179.jpg张先生拉着实体娃娃的手和它聊天,寄托对妻子的哀思
  • http://n.sinaimg.cn/sc/transform/20160819/_lVL-fxvecqa7234730.jpg8月18日,张文良抱着仿真娃娃从客厅走过,墙壁的隔板上摆放着妻子的遗像,桌上还摆放着他和妻子的合影

  他说,现在就是她。

  他会对着它回忆曾经的过往,诉说自己的情话。

  “我不想让她飘在外边,我要她和我一起住在家里,我要天天都看到她。照片和骨灰是她的灵魂,而那个假娃娃就是她的肉体。”

  一份思念

  “妹儿,这一年你过得好不好……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回忆起当时自己对亡妻说的那番话,他仍然老泪纵横。

  一场官司

  去年9月张文良花16000元网购了一个实体硅胶娃娃。半年后,胶娃出现质量问题,关节扭曲、局部起包、手指变形、体内的线圈暴露

  愤怒的老医生第一次上法院打官司。但厂家不在成都,提起管辖权异议

  在成都郊县某法院门口,张文良来来回回犹豫了很多次,都没能下定决心踏进大门。他其实是没有勇气开口,不知道该如何去讲述自己遇到的问题,尽管已经在心里想好了各种开场白。

  因为没有生育儿女,40年他一直与妻子过着二人世界。去年8月,妻子因胰腺癌离世。一个月后,他以1.6万的不菲价格网购了一个实体硅胶娃娃,并找出妻子生前最喜欢的一件红色外套给它穿上,“现在它就是她”。然而,不到半年,实体娃娃出现各种问题,关节扭曲、手指变形、体内的线圈暴露……他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