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调整前,心怡德盛苑门口贴的标语措施调整前,心怡德盛苑门口贴的标语

  物业:措施已经调整了,现在已可办理入住

  针对此事,红星新闻记者致电心怡德盛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曾女士表示,这个措施昨天(3月8日)已经调整了,现在凭借相关手续可以办理租户入住了。“已经调整了门岗管理制度,现在可以了。”

  曾女士说,疫情期间,禁止新租户入住是担心影响其他业主的权益。“疫情期间,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新的租住户确实没让进来。后面经过调整,现在已经可以了。”

  曾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租户可以凭借健康证明办理入住,“带上租房合同和身份证等相关手续,到物业处办理登记备案,测量体温合格后可以入住。”曾女士表示,如果是外地过来的,还要有外出健康证明。

  街道办:已沟通,物业已经改进了管理方式

  随后,记者致电华阳街道龙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跟小区物业沟通,要求物业改进。“根据疫情发展,每个物业管理的方式不一样,有些可能比较严格,害怕有新的病疫,也是为了小区的安全着想。”

  针对这个事情,街道办已经跟物业沟通,物业已经改进了管理方式。现在,新的租户带上相关手续,做好四问四答登记,办理出入卡。“如实告知自身状况,没什么问题了,可以进去。”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