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与百合网签订的合同。↑杨先生与百合网签订的合同。

  在签订合同前,杨先生也听了百合网工作人员介绍“结婚保”服务,“经百合网介绍,在规定时间一年服务期内结婚,可以返还6.88万元或者选择婚礼服务。”杨先生回忆。

  按照双方的合同约定,在服务期间,百合网将提供红娘服务与杨先生一对一沟通、制定征婚方案、红娘安排不少于12位约见等服务。

  合同中约定了“结婚返还”服务,“满足‘结婚返还’条件的客户可选择返还价值99999元起的百合婚礼现金券,返还标准如下:选择返还百合婚礼现金券的,百合婚礼现金券价值为99999元起,百合婚礼现金券包含的内容详见附件;或选择返还现金,以甲方最后一次在乙方处消费的金额为准。”

  “如果没有‘结婚保’服务,我根本不会去缴费报名。”杨先生透露,自己平时在工地上工作,“我一年不吃不喝都挣不到6.88万元。”

  成功与女会员恋爱结婚

  “结婚返还”被拒绝,红娘表姐也被辞退

  就这样,四表姐陈女士成为杨先生的红娘。在杨先生印象中,百合网陆陆续续给自己介绍了对象。

  杨先生印象中,去年9月份自己与王女士见面。“当时见面感觉很好,双方也很合得来,女孩性格挺活泼开朗。”杨先生透露,两人很快确定关系,去年12月3日两人扯证结婚。之所以这么快扯证,是因为“女孩怀孕了”。

  ↑杨先生与王女士的结婚证。

↑杨先生与王女士的结婚证。↑杨先生与王女士的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