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家住成都锦江区“皇经嘉苑”小区的业主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该小区外墙损坏严重,希望尽早进行修复。4月22日,“问政四川”平台再次收到“皇经嘉苑”业主留言称,该小区“外墙又垮了”。对此,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了解。

  网友:

  锦江区保障房皇经嘉苑“外墙又垮了”

  4月22日晚8时许,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留言表示,自己是“皇经嘉苑”经济适用房的住户,“刚才一阵大风,小区1栋3单元外墙垮了,差点砸到人。”该网友称,小区外墙随时脱落,该问题已严重威胁到居民的生命安全,希望对外墙“别再打补丁”,而是进行全面维修。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4月24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留言网友李先生了解到,此次发生在小区1栋3单元的外墙,位于小区内部,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小区外墙很破烂了,掉得比较频繁。虽然没砸到过人,但大家都随时都提心吊胆的。”李先生表示,希望尽快对该小区外墙进行整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