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付志艺 记者 陈松)5月29日10时25分成都锦江区桦彩路专职队接到成都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调度,要求前往娇子立交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中队出2车8人前往,成功解救一名被困人员。

  接到报警后桦彩路专职队出2车8人前往,到达后现场为一辆私家车被一辆混泥土搅拌车侧翻压在车底,私家车内有一名被困人员。

  通过观察,被困人员并未受到较大的伤害,只是车辆被压变形导致车辆内部空间缩小被困。但此时被困人员情绪比较激动,并要求救援人员使用破拆器材对车辆进行破拆。由于混泥土搅拌车整个车身压在私家车上面,不能轻易对车辆外部进行破拆。

  经过仔细观察后战斗员尝试对车辆内部坐椅进行切割,但空间较小,器材无法展开使用,只能等待吊车到达现场后进行施救。在等待吊车的过程中,带队干部对被困人员进行交流安抚,通过交流安抚后被困人员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并发现自己身体是可以移动的,随后通过战斗员的协助下脱离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