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成都龙泉驿区“昊园·江南壹品”的业主们突然发现,有人在车库里新划出20~30个车位,有的出现在单元电梯口,几乎将进出路径覆盖。一些写着“禁止停放一切车辆”的区域,也给新划的车位编上号码。此举引起很多业主不满,怕这些新划车位会影响居住安全、出行安全。

  6月5日,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业主们,车库产权还在开发商手上,业主们无权指责。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新划车位未经住建部门审批(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在“禁止停放一切车辆”区域划车位引业主不满,开发商:产权还在我们名下)

  6月6日下午,经西河街办协调,龙泉驿区规自局、住建局、派出所、开发公司(开发商)、物业公司、8名业主代表进行协商,结果如下:开发公司对“江南壹品城(昊园·江南壹品)”地下车库新增划线的车位(通道位置及单元出入口),会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擦除。同时,地下车库划线工作等开发公司取得相关部门对地下车位预售许可后按照审批结果进行划线。

 ↑协商公告。 ↑协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