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记者8月17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今日发布《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警察系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通告》,将一批固定电子警察抓拍点位向社会公告。《通告》具体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 》(公安部第105号令)第十六条之规定,现将一批固定电子警察抓拍点位向社会公告,自2020年8月24日0时起,我支队决定对以下路段地点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东四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门口右侧)

  2、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南四路(西南民族大学教师公寓出口处)

  二、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时间及种类

  1、电子警察抓拍时间:全天24小时

  2、电子警察抓拍范围: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电子监控记录,凡在上述路段有违反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请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