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成都市民余女士的两岁儿子由奶奶带着出门,去了沃尔玛武侯店内一家名叫“六一物语儿童主题乐园”的游乐场内玩耍,不幸摔伤,且伤情不轻。据家长介绍,“孩子摔到三颗牙,下巴缝了七针,牙龈缝了两针。有一颗牙扎进牙龈里,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恒牙发育”。

  然而,对于孩子摔伤一事,家长、游乐场各执一词。家长认为游乐场疑似无资质,且沃尔玛武侯店也该承担责任;游乐场当天负责看店的吴女士(游乐场老板母亲)则称,孩子奶奶有监管失职的责任。

  截至记者发稿,双方仍未达成一致,依然调解无果。

事发儿童乐园事发儿童乐园

  两岁男童游乐场摔伤

  家长:孩子三颗牙摔伤,下巴险戳穿

  8月26日,家住武侯区的余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一年前购买了沃尔玛武侯店内的一家儿童游乐场套餐,当时未签订任何协议。

  上周三(8月19日),余女士两岁左右的儿子由奶奶带去游乐场玩耍时摔伤。在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出具的电子病历中,记者看到,孩子有硬组织损伤、咬合创伤等伤害,诊断结果为61牙挫入,62牙侧方移位,51牙亚脱位,治疗计划为61牙、62牙拔除术,51牙观察。

孩子的病历孩子的病历

  余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孩子爬上游乐场台阶后一头栽下来,摔到了嘴和下巴。“不知道是不是地面太硬,当时嘴巴外伤内伤都是血,拔了两颗牙齿,一颗牙齿是摔到牙龈里面去了,一颗牙齿摔歪了,另一颗牙齿也松动了。”

  余女士担心,孩子受损的牙龈会影响恒牙发育。“他现在才两岁多,摔伤的是乳牙,一直到他七八岁长恒牙前都是没有牙的。扎到牙龈里的那颗牙可能会影响恒牙长出。医生说孩子嘴唇外伤会留疤,松动的牙也要掉,就是说三颗牙这么多年就一直在那儿空着。”

  更让余女士气愤的是,从孩子出事到现在,不管是游乐场还是商场,都没有给她打过一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