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7次提出放弃治疗的成都白血病男孩吗?今年六月,红星新闻曾发出报道,7岁的刘国安,是个留守儿童,却因突患白血病入院,因为疾病,小安体重从50斤降到27斤,懂事的他知道爸妈没有钱了,曾七次提出放弃治疗、两次拔掉PICC导管,对妈妈说:“我不治疗了,留点路费带我回家吧。”红星新闻此前报道:白血病男孩7次提出放弃治疗…爸爸拍视频记录儿子抗癌,让人泪目!

  9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小安爸爸刘万荣处得知,他和小安三岁的妹妹小雅诗已与哥哥配型成功。目前小安病情恢复良好,体重已恢复到40斤,每个月按时到医院化疗,等疗程走完,便可以进行骨髓移植。对此,为了有更好的移植身体条件,三岁妹妹每天跟着家人跑步锻炼,坚持每天跑步两小时,爸爸问她累不累,她奶声奶气地说:“救哥哥。”

小安住院时小安住院时

  7岁白血病男孩身体好转

  父亲、妹妹配型成功

  在刘万荣的抖音里,拍的都是儿子小安的视频,他用视频记录下儿子抗癌路上的点点滴滴。因为疾病,今年7岁的小安体重从50斤降到27斤,曾七次提出放弃治疗、两次拔掉PICC导管,他对妈妈说:“我不治疗了,留点路费带我回家吧”。为了给小安治病,目前已经花费40万元,因为费用问题,小安爷爷曾不得已提出放弃治疗,夫妻俩却坚持不放弃。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小安的病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全家人都等待着最后的骨髓移植,今年七月,小安妹妹小雅诗和奶奶来到成都,到医院做了配型检查,“我和他妈妈,还有妹妹都做了检查,最后我和妹妹的配型更成功,我们做两手准备以防万一,到时候看谁能用上,听医生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