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进行的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较量中,成都兴城2比1战胜同为升班马的苏州东吴。此战之后,成都兴城已经达成赛季四连胜,以5分优势排在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积分榜榜首。

  此战成都兴城进行了阵容轮换,由久尔吉奇和莱昂纳多搭档锋线,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中场,U23球员吴贵超连续4轮首发登场,刘涛和冯卓毅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而金塔纳则在替补名单上。

  这也是两支主打传控球队的较量,但本场比赛两队都没能打出流畅的传控,上半时成都兴城队员甚至在没人紧逼的情况下都出现了不少莫名其妙的失误,前三轮成都兴城引以为傲的中场在金塔纳轮换、冯卓毅受伤的情况下也失去了掌控,没有对双外援锋线提供足够支撑,对此成都兴城主帅卡洛斯在场边显得非常不满。

主教练卡洛斯主教练卡洛斯

  经过中场休息时卡洛斯的指点,下半时开场后,成都兴城加快了节奏,终于打开了局面,久尔吉奇利用苏州东吴门前的混乱,打入了自己在中甲联赛的首球。不过随后不到10分钟,刘宇在防守中受伤被抬出场外,对方利用成都兴城场上少一人的情况,反击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