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平台”投资

  她陆续转账109万元

  刘某的身份让黄女士很满意,两人关系迅速升温。但是没过多久,刘某就以筹划两人未来生活为由向黄女士提出了投资建议。“聊到我们未来生活的事情,他就给我推荐了一个网站,并把他注册的账号给我,让我去投资这个平台。”登录后,黄女士发现是“京东金融”的网站,刘某表示,自己情况特殊,手机需要上交,不方便打理自己的账号,便让黄女士帮忙投资。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收益高达70余万元。

冒充“京东金融”的网站冒充“京东金融”的网站

  9月12日,由黄女士打理的投资账户突然“亏损”了,钱全部亏完了。“我把钱亏光的事告诉了他,他虽然很生气,但并没有责怪我。”黄女士说,这让她心里很内疚。刘某称,亏的钱有44万都是他借来的,如果不能按时归还要被逮捕。他建议黄女士自己拿钱出来在“平台”投资,赚了钱以后不仅能把他欠的钱还上,而且还能让两人未来的生活有保障。心怀内疚的黄女士相信了刘某。

部分转账记录部分转账记录

  9月13日,黄女士陆续通过“平台”充钱,给指定的银行卡转账,虽然每次“平台”指定充值的账户都不一样,但是陷入爱情中的她丝毫没有怀疑。黄女士称,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她累计转账109万元。根据黄女士出示的转账记录,红星新闻记者统计了她近一个月内的转账金额为109万4千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