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被骗

  “军官证”和“投资平台”都是假的

  然而在赚了70万元后,黄女士发现投资“平台”的钱根本无法提现。“当我要去提现的时候,平台的客服告诉我账户违规,需要缴纳百分之二十的个税,48小时内缴款才可以提现。” 黄女士称,一旦要求提现,客服就会让其缴纳各种费用,这时黄女士才想到去核实“京东金融”网页的真实性。“当时刘某说投资平台是京东金融,一家大公司旗下的,我想京东这么大一家公司,也就相信了。”当黄女士下载了正规的京东金融后,发现和刘某推荐的完全不一样,她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与“客服”的聊天记录与“客服”的聊天记录

  10月2日,后悔不已的黄女士来到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云溪派出所报案,警方对黄女士提供的刘某“军官”证件进行查证,发现系伪造。

  10月10日下午,黄女士电话联系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刘某跟她视频联系了,骗她说已经自首,以后都不会再联系了。随后,黄女士便再也联系不上刘某了。

  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

  红星新闻记者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