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高新区一家美颜馆做完按摩后几天,金女士发现为她服务的工作人员朋友圈发了一则视频,点开之后她很生气:在她看来,视频里的裸背,就是自己做按摩时的画面。“我当时趴着,上半身全裸。”金女士说,她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也没有人征求过她的意见。

  金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美颜馆工作人员承认确实未经金女士同意就拍摄视频并发朋友圈,在表示歉意的同时认为“没有侵权”,称“开了5年店第一次遇到顾客不能接受的”。不过,在面对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工作人员又称,不确定视频里是否为金女士,微信里那样说是为了“安抚顾客”。

  事发后,工作人员退了金女士68元的团购费用。之后,金女士和该美颜馆负责人曾女士在派出所进行调解。12月25日上午,工作人员在微信上向金女士道歉,并提出680元的赔偿。但是,双方的调解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朋友圈看到“裸背视频”

  女顾客很生气:这不是我吗?

  今年上半年,金女士团购了成都高新区一家名为“弥一·美颜中心”的美体套餐,花了68元,套餐包含臭氧泡泡背部深层清洁/注氧枪补水、肩背芳疗香薰spa等多个项目。12月17日,金女士前往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