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从中国五冶大运会东安湖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指挥部传出消息,成都大运会东安湖生态公园将于3月份建成。

  “目前,综合示范区已基本呈现。”中国五冶东安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项目部经理仲奎旭介绍,经过数月精心打造,东安湖生态公园综合示范区已经基本呈现,标志着项目迎来了又一个重大工程节点,为整个园区最终如期呈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五冶承建的成都大运会东安湖生态公园项目是成都建设“公园城市”浓墨重彩的一笔。以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召开为契机,五冶人在位于成都龙泉山下的大运会主会场白纸作画,精心雕琢,全力呈现一座世界级的城市生态公园。

  据介绍,东安湖生态公园综合示范区位于东安湖公园桃花堤以东,总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涵盖湖畔荷苑、桃李书屋、桃花堤、时空广场、青山绿水广场、百舸争流广场、水上运动中心、乘风破浪广场及大运广场等,不同点位将通过不同的景观主题展现体育精神、运动文化以及当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