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女孩子,还是女士,好像对包包都情有独钟,所以怎么说包治百病呢,但是这包啊也会带来不少烦恼。市民王女士,近日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花了上万元在大商场买的背包却被告知是假的,这让她怎么也想不通。

  3月25日下午,记者在成都春熙路见到了王女士,她告诉记者,两年前自己在成都春熙路迪奥专柜购买了这只心仪的背包。

  王女士告诉记者:“我是2019年2月份,2月底的样子,我是在IFS国际金融中心,花了二万六买了个迪奥品牌的包包。”

  而在前几天自己想要将其出售时,却出现了问题。

  王女士说:“第一家说的是不收,开始没有告诉我原因,第二家就直接告诉我原因,他说你这个包有问题。可能是假的。”

  王女士说自己寻找了多家收购二手包的商家和机构,在看过自己的背包后都拒绝收购,她是怎么也想不通。

  王女士对记者说:“我很肯定这个包从迪奥专柜拿过来,从来没有说被调过包什么的,只是我一个人背,中间是不可能出现调换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王女士这款价值两万六的背包,有不同程度的磨损,不过磨损影响的应该是商品的二次销售价格,与商品真伪无关。但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王女士的话又怎么求证呢?这只背包到底是真货还是歪货?为了了解实情,记者首先跟随王女士去到了多家收购二手包的商家和机构,得到的答案都是一致的。

  二手包收购商告诉王女士:“这包包收不了, 收不了,这个我们不收小姐姐。”

  “这个不收吗?为什么?太旧了吗?”

  “那边师傅说不收,我们就不收,你好,这个包包我们不收。”

  收购二手包的商家在对王女士的包进行一些步骤的查验后,都表示了拒绝收购。拒绝收购的原因也与王女士之前得到答复一致。

  二手包收购店店员说:“不是正品,真的,包包不对,真的不对。”

  “哪里不对呢?”

  “到处都不对,应该是被哪个销售把包调(包)了。”

  王女士自称,花费26000在正规商场里买到了假包,这让她接受不了:“我当时就觉得晴天霹雳,如果是我找代购或朋友这些,我觉得买到假包我能接受,这个是我自己亲自拿着钱和卡,去商场专柜买的包,结果告诉我是假的,说实话我有点不能接受。”

  难道王女士通过专卖店所购得的背包真是冒牌货吗?当初买包的专柜又会给出怎样的说法呢?为了了解更多情况,王女士带着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成都市春熙路的ifs,这家迪奥品牌专卖店。

  迪奥专柜销售人员对王女士说:“这个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收了,因为确实查到了您的一个购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