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3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自2021年4月6日起,双成四路实施机动车由双庆路往双福三路方向单向通行。

成都市交管局供图成都市交管局供图

  根据《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双成四路实施单向交通组织的通告》(下称《通告》),为切实解决双成四路停车乱、出行难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等法律法规之规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双成四路实施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

  《通告》显示,自2021年4月6日起,双成四路实施机动车由双庆路往双福三路方向单向通行;原经双成四路由南向北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双福三路、双成二路或双成五路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优化区域交通组织,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