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疫情后一起去看演唱会吧#登上新浪热搜,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该话题已经有了3.2亿的阅读,讨论也超过了8万。而原本今晚棱镜乐队将在麓湖水上剧场举行的“石头想有糖的温度”巡演成都站,已经接相关部门通知,因疫情防控延期举行了。

  棱镜乐队演出延期公告

  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城市音乐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最近包括《徐均朔“溯说”巡回音乐会》《“冰雪奇缘”——环游世界亲子动漫视听音乐会》《奥斯卡世界经典电影金曲视听音乐会》在内的演出,都将延期举行。

  此外,原定于4月15、16、17日在四川大剧院演出的话剧《寄生虫》则取消了演出。

  成都城市音乐厅演出延期公告

  四川大剧院演出取消公告

  除了剧场演出或延期或取消外,鲸鱼音乐嘉年华、“春游2022”音乐节等户外音乐演出也相继延期。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