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章玲

  6月1日早上,成都绕城高速(G4202)机场收费站D出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的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随后,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情况通报,陈某某驾驶川A·F***9号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水泥罐车),行驶至成都市绕城高速(G4202)外侧机场收费站D口时,因操作不当与收费亭立柱相撞,致D出口收费亭倾斜倒塌。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水泥罐车和收费站内一辆停车缴费小型轿车受损,陈某某受轻伤,无其他人员受伤。

现场正在作业现场正在作业

  上午10:30,红星新闻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该出口已被关闭,高速护栏也被撞变形,交警、高速方面人员正在作业,试图将垮塌的顶棚撤离现场。

  在垮塌顶棚下方,压有一辆红色小轿车以及水泥罐车,车辆变形不算太严重。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红色小轿车在等待过闸时,后方水泥罐车在同车道以较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事故现场 图据网友事故现场 图据网友

  据现场人员介绍,他们正在抢修,尽量让出口在一天之内恢复通行。目前,伤员已送往就近医院救治,“伤势不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施工现场施工现场

  随后,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称:6月1日6:40时许,陈某某(男,34岁,四川眉山人)驾驶川A·F***9号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水泥罐车),行驶至成都市绕城高速(G4202)外侧机场收费站D口时,因操作不当与收费亭立柱相撞,致D出口收费亭倾斜倒塌。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水泥罐车和收费站内一辆停车缴费小型轿车受损,驾驶员陈某某受轻伤,无其他人员受伤。事故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对绕城高速(G4202)外侧机场收费站D口设施进行抢修,以尽快恢复交通。

  成都交警温馨提示:

  绕城高速(G4202)外侧需经机场收费站D口前往双流机场的车辆,可通过以下方式绕行:

  1。在接待寺立交提前驶出绕城高速(G4202),通过西航港大道或三环路绕行。

  2。 通过绕城高速(G4202)锦城湖收费站,经B出口(锦城湖/神仙树)转换至绕城高速(G4202)内侧,经机场高速B出口进入机场高速。

  3。在绕城高速(G4202)成雅立交,经“二环永丰立交/衣冠庙”匝道进城,通过三环路蓝天立交转换进入机场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