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打球,有机会与高手、达人过招,甚至可能赢球。”

  “运动后身心得到了释放,睡眠好多了。”

  “大家聚在一起打打球、出出汗,很舒服。”

  一个月前,成都大源中央公园的篮球场上还只有几个人在打坝坝篮球,无人问津;如今,这里成为了各路专业球员、篮球爱好者的打卡胜地,围观者众多,火爆网络。

  6月15日晚8点,夜幕降临,大源篮球场灯火辉煌,数百位市民在现场观看一场“4V4”篮球比赛,欢呼呐喊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少,只要喜欢篮球,都能参与其中,还有机会与专业球员切磋。

  高手汇集,氛围热烈,一个普通户外球场,一夜之间被不少人称之为成都的“东单球场”。它是如何火爆网络的,为何能引起众人的关注?

 ↑大源坝坝篮球现场 ↑大源坝坝篮球现场

  高手“云集”!

  有意向就能自由组队 “4V4”

  小有名气的北京球员也来了

  成都大源中央公园的篮球场火了。高水平的激烈对抗,各类花式扣篮表演,上百人围观叫好……在各大视频社交平台上,这里成为篮球爱好者的一大聚居地,众多篮球爱好者慕名而去。

  6月15日晚上8点,阿杰和朋友坐地铁来到大源中央公园,刚出地铁站,就感受到现场一片火爆。里里外外,上百名观众聚集,球场上的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欢呼呐喊声不断。

  “平时我傍晚6点就过来,早一点好组队。”阿杰是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篮球校队的队员,得知最近大源坝坝篮球很火,不少篮球高手会来这里切磋,他也过来凑热闹,“今天有事耽搁了,比平时来得晚一些。”

  阿杰说,到了现场后,可以找有意向的朋友自由组队,“4v4”,赢球的队伍继续留在场上,输的队伍轮换上场挑战。

 ↑比赛精彩,围观者众多 ↑比赛精彩,围观者众多

  大源中央公园篮球场是一个标准场地,为了更多人参与,球场分成两个半场进行比赛。前来打球和围观的市民有上百人,有的席地而坐,有的站着,还有些挤不进的则直接站在高处观看。

  阿杰说,当晚的观众相比往日更多一些。原来,当天有几名从北京过来的篮球球员参与挑战。其中一名叫张子昊的球员曾参加国内篮球类综艺节目,在篮球圈小有名气,有不少人为了一睹其风采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