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驻区各单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都区将于7月18日17∶00至23∶00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居住在新都区内的市民朋友(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积极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24小时内已参与核酸采样检测的,经向社区登记报备后可不参与本次采样检测。请携带手机健康码或身份证,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具体采样点详见附表),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开展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免费。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防雨措施,有序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请各位市民朋友依法履行防疫义务,如不配合核酸检测导致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

  成都市新都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

  关于划定成都市新都区

  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市新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7月17日22时起,将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敬成路501号圣采泊尚17栋、18栋的的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将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敬成路501号圣采泊尚小区除17、18栋外其余楼栋(包括楼栋底层商户)的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成都市新都区除高、中风险区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成都市新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