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成都高新区、锦江区

  武侯区、郫都区

  发布最新通告

  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详情如下

  👇👇👇

  关于调整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

  名著司南等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及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

  //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市区专家综合评估,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零时起,对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名著司南等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及临时管控措施进行如下调整。

  将中和街道名著司南5栋、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19栋、碧桂园沁云里7栋等3个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上述区域所在小区降为低风险区。

  解除芳草街街道永丰路、一环路南三段、芳草街、玉林西路形成的合围区域(不含高风险区)临时性管控措施。解除后,严格按照9月7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8号)》相关要求,继续落实“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每日一检,不漏一人;居民原则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等管控措施。后续社会面管控要求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执行。

  成都高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关于成都市锦江区部分区域

  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市区专家综合评估,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起,将锦江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一、牛市口街道健心苑1-2栋及小区车棚(含车棚门口小卖部);沙河街道中粮·鸿云1-4栋(含底商)、6-10栋(含底商);成龙路街道锦蓉佳苑1-10栋(含1栋、7-10栋底商),四海逸家一期1栋,鑫苑名家二期1-8栋;柳江街道皇经楼新居69号1-6栋(含底商);三圣街道华都美林湾3栋(含底商)、5栋、9栋、12栋、16栋,蓝润锦江春天2栋(含底商)的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二、成都市锦江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2日9:00起,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佳灵路33号优地B区调整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红牌楼商业广场、翻胎厂宿舍(含底商)、二环路南四段69号优客联邦一期(含底商)、董家湾北街3号优客联邦二期(含底商)、长城西一路39号优客联邦三期(含底商)、佳灵路7号红牌楼广场(含底商)、新马路24号长城嘉苑(含底商)、董家湾北街2号长城福苑(含底商)、董家湾正街1号长城馨苑(含底商)、新马路27号宿舍(含底商)、董家湾北街8号拉萨安居苑(含底商)、佳灵路39号优地A区(含底商)、董家湾北街15号院(含底商)、董家湾北街17号院(含底商)、佳灵路4号合力达泰基南棠(含底商)、佳灵路10号橙堡(含底商)调整为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

  特此通告。

  成都市武侯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关于成都市郫都区团结街道

  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市区专家综合评估,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0:00起,将郫都区团结街道靖源上街390号公园御景小区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中风险,成都市郫都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此外,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

  发布最新通告

  对部分社区实行临时管控

  详情如下

  👇👇👇

  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对庙山社区、小桥社区

  实行临时管控的通告

  //

  由于成都市金牛区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涉及新兴街道庙山社区和小桥社区,且经停时间较长。经新兴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0时起至15日24时,对庙山社区、小桥社区实行临时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庙山社区、小桥社区的居民原则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小区内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每户居民每两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单独外出1次就近采买生活物资,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有外出就医和其他特殊需求的居民,经社区同意可以出入小区。

  二、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实行三天三检、不漏一人,13日全员核酸检测时间为下午14时,14日、15日全员核酸检测时间另行通知,请辖区居民密切关注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对漏检人员实施赋码管理。

  三、除保障居民生活和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以及具备闭环生产条件、承担重要生产任务的工业企业外,其余企业居家办公。除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含农贸市场)、药店、医疗机构、生鲜快递、电商配送外,其他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控制上岗人员数量,员工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岗并做好健康监测。

  辖区居民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请与街道或所在社区居委会联系。

  街道:02885600001;

  庙山社区:02885606069;

  小桥社区:02885609346。

  特此通告。

  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