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汪毅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汪 毅,男,汉族,1973年6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武侯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区(市)县党委常委。

  车 杨,女,汉族,1981年12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区(市)县党委常委。

  吴瑜琳,女,汉族,1979年11月生,党校研究生,民建会员,现任成华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局长,拟任区(市)县政府副职。

  邹 平,男,汉族,1969年8月生,大学、在职硕士,无党派人士,现任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审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杨 俊,男,汉族,1969年4月生,党校大学,无党派人士,现任市公园城市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李 毅,女,汉族,1983年1月生,在职大学,民盟盟员,现任简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曾 云,女,汉族,1975年9月生,在职大专,无党派人士,现任彭州市审计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何 洲,男,汉族,1976年2月生,在职大学,九三学社社员,现任邛崃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四级调研员,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罗小明,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崇州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袁小强,男,汉族,1982年3月生,在职大学,民盟盟员,现任金堂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赵镇菠,女,汉族,1975年4月生,大专,民进会员,现任蒲江县政协科教医卫体委主任,拟任区(市)县人大政协副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4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

  (028)12380

  举报网站:

  http://12380.chengdu.gov.cn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