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宁先生和几位同事感觉胃里翻江倒海,恶心想吐,因为在几个小时前,在他们点的火锅外卖里,惊现一条形状酷似毛肚的抹布,“吃到一半才发现”,他说有同事当场呕吐,直到现在还犯恶心。

▲火锅里惊现抹布▲火锅里惊现抹布

  外卖火锅里“毛肚”竟是抹布

  宁先生说,由于12月28日公司全员加班,因此下午6点左右,他和同事6人便花了213元点了烧火铺·即享火锅(银泰城店)两份双人餐。他们点的是牛油锅,餐是密封包装的,送来以后他们就立即打开了包装,“但明显看到有一份汤的颜色不太一样,更浑浊。”宁先生当时还问同事“是不是点的番茄锅?”,在得到同事的否定回答“都是一样的套餐后”,他们便开始吃了起来。

  随后,宁先生在“里面发现一块巨大的毛肚。”他当时夹起来还说“(毛肚)这么大,商家这么实在吗?”当他准备用剪刀将这块巨大的毛肚剪开时,有同事才发现“毛肚”上有纤维,最后才确认这块所谓的“毛肚”是一块抹布。红星新闻记者看到,由于抹布被火锅油浸泡过,已变成灰褐色,如不仔细看,的确难以辨别它是抹布还是毛肚。

  宁先生形容,当即他们6人就像吃了苍蝇一般恶心,“呕的呕,吐的吐。”他们一直漱口、喝水,也无法减轻心理上的恶心感。

▲外卖单▲外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