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11日以来,成都多地遭遇今年来最强降雨过程,邛崃、彭州、都江堰等地出现100毫米以上大暴雨,导致多个区县出现汛情。

  汛情发生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监控保障网络运行正常,全力做好防汛抢险保通信工作。紧急调集卫星应急通信车、应急油机、抽水机等设备,开展应急抢险;对机房、办公大楼、地下室等再次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渗漏点进行及时处置;科学组织网络保障工作,对突发大面积故障汇报及应急支撑受理、设备应急抢修、无线基站故障等分板块开展24小时值班,全力确保通信畅通。

  同时,成都电信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以及防汛、水务、应急、医疗、交通、街道等单位客户,沟通洪涝灾害通信抢险工作,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服务。

  截至目前,成都电信共出动抢险人员1100余人次,应急通信和抢险车辆320余台次,发电油机500余台次,有力保障了汛期的通信畅通。

在高新区,成都电信抢险人员快速抢修洪灾受损通信光缆在高新区,成都电信抢险人员快速抢修洪灾受损通信光缆
在大邑,成都电信抢险人员在洪水中抢修光缆线路在大邑,成都电信抢险人员在洪水中抢修光缆线路
在蒲江,成都电信抢险人员连夜冒雨抢通受损通信线路在蒲江,成都电信抢险人员连夜冒雨抢通受损通信线路
在彭州,成都电信抢险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开展通信抢险在彭州,成都电信抢险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开展通信抢险
在金堂,成都电信抢险人员连夜架设卫星应急站,确保受灾区域通信畅通在金堂,成都电信抢险人员连夜架设卫星应急站,确保受灾区域通信畅通
在新津,成都电信抢险人员涉水搬运防洪沙袋在新津,成都电信抢险人员涉水搬运防洪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