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8

  男子在交警院内上演“追逃大戏”

  2019年12月6日18时许,沙湾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警称:“在苏沙路21KM处有一辆黑色奥迪车(车牌为川AxxxC9)涉嫌套牌”,大队民警立即前往丰都庙卡点进行拦截。

  拦截到车辆后,民警示意该车驾驶人王某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因王某不能出示,遂将其传唤至城区中队。经尿检检测结果为冰毒阳性,王某吸食毒品属实。

  在对王某进行调查的过程中,王某趁民警不注意突然逃跑。进了交警队居然还想跑?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事件9

  斑马线上家长竟如此“遛娃”!

  2019年12月,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友反映,乐山城区某斑马线上惊现未成年人“无证驾驶”。

  而这名未成年人的家长似乎很放心孩子的驾驶技术,过斑马线时走在孩子的前方,任由孩子独自“驾驶”。

  事件10

  峨眉三名“古惑仔”拍抖音“火”啦

  2019年12月18日,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视频举报:“有人在新川主路驾驶一辆无号牌捷豹小型汽车拍摄一段视频,内容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接到举报后,民警根据相关信息确定了视频的拍摄者和驾驶人,经调查得知,他们拍摄视频是为了给峨眉山市某体育公司进行网络宣传。在民警的教育批评下,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及会造成的负面影响。(图据 乐山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