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南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该局陈联敬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该局已对其采取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陈联敬系南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

  2月19日,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16时22分,该局东南派出所接南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南执法大队请求派出所出警,协助对玉带南路二段“格蘭会所”进行检査。

  接警后,东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入该会所进行检查,发现该会所内有何某(男,61岁,高坪区人,会所守门人)和陈联敬(男,51岁,顺庆区人,现任南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两人,未发现有其他人员。

  据初步了解,当日,陈联敬受朋友李某之托前往该会所为其送口罩,在等候李某的过程中遇城管队员检査时发生口角。目前,陈联敬已对自己使用不文明语言的行为当面向城管队员道歉。此事件相关情况已报市公安局。

  随后,南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了上述警情通报,并发布消息称:“针对我局陈联敬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入该会所并使用不文明语言,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我局已对其采取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进一步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