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2月2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返蓉复岗务工人员运输保障工作持续推进,截至目前,成都至各市(州)因疫情影响暂停的客运班线,除广安、达州、遂宁和阿坝外,已全面恢复。未恢复班线的市州,以包车方式运输。2月14日-19日,累计运送返蓉人员36313人次。

  2月20日中午12时许,9名成都大运会运动员村的建设人员乘坐“点到点”客运包车,由德阳中江县直达龙泉驿区项目驻地,投入到大运会项目建设工作中。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现场协调运输企业与用工企业进行人员交接,完成了本趟次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的复工人员运输工作。

  据悉,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与各区(市、县)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建立了返蓉复岗工作联系机制及出行需求快速处理机制,当日收到出行需求,当日制定运输方案。

  后续,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市际客运班线为依托,持续开展“春风行动”,以包车的方式连接未恢复班线的市州,为返蓉复岗务工人员提供运输保障。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