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越南拍摄的口罩包装这是在越南拍摄的口罩包装

  李宏声称的口罩究竟有没有?

  在双方沟通中,李宏强调要先行支付货运等费用,骏宸集团要求先把货物发运至成都,“在证实货物到达后先付钱后提货。”李宏对此予以拒绝。

  骏宸集团随后提出,请李宏告知金边的库房和货物信息,由骏宸集团派人自己去办理提货报关发运手续,并支付应当支付的费用。李宏对此不作明确答复。

  在涉及到货物数量时,骏宸集团坚持以丁笃胜告知的到货数量291箱(72万多只)为标准,李宏则表示只能按最初采购数150箱(37万多只)发货。骏宸集团提出以李宏和丁笃胜签订的赔偿协议中认定的数量272箱(69万只)为发运数,也遭到李宏拒绝。

  在涉及到费用具体金额时,李宏称如果骏宸集团能够通过红十字会证实这批口罩确实属于捐赠物资,“我可以通过这边红十字会免费给他们发货。”当骏宸集团告知立即联系当地红十字会并要求他提供货物具体信息后,李宏则不再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2月21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致电采购人丁笃胜询问情况,丁笃胜以“在外很忙”为由没有作答,也没有回复电话和短信。

  据悉,广东佛山警方和四川自贡警方均对收到的数量巨大的口罩“丢失”报案予以高度重视。目前正在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