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有序作业。(宜宾新闻网 赵雪松 摄)工人有序作业。(宜宾新闻网 赵雪松 摄)

  宜宾新闻网2月23日讯 (记者 赵雪松)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近日,记者在宜宾绕城高速西段喜捷互通立交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脸戴防护口罩,对机械设备进行恢复调试,各项复工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建设。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当前,宜宾绕城高速西段项目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进度,加快项目建设。

 宜宾绕城高速西段喜捷互通复工现场。(宜宾新闻网 赵雪松 摄) 宜宾绕城高速西段喜捷互通复工现场。(宜宾新闻网 赵雪松 摄)

  宜宾绕城高速西段是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规划全长24.49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经翠屏区宗场镇、思坡镇,叙州区柏溪街道,设计宽度24.5米,时速每小时80公里。该项目总计划总投资16亿元,目前完成9.5亿元,计划在今年年底完工达到通车条件。

  “作为宜宾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建设单位,我们积极采取措施,对照复工条件认真做好复工建设准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宜宾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工会主席奉号令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