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渔)5日,一名赵姓男子醉酒后驾驶超载营运车辆运输渣土,被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抓个正着,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赵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

  据了解,3月5日20时许,旌阳交警大队秩序二中队在德(阳)中(江)公路寿丰场镇路口开展日常检查时,拦下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当驾驶员打开车门下车时,执勤交警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当即将司机和车辆控制,并对司机赵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赵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其驾驶的车辆载物超过核定载量30%以上。随后,交警将赵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赵某某供述:当天中午,他与朋友一起饮用了少量白酒,本以为晚上七、八点钟了不会有什么事,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了,没想到还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拦下了,现在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赵某某血液已送检,待检测结果出来,交警大队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当前各行各业正处于复工复产时期,但是安全生产的弦千万不能松;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