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万洪)随着宜宾各地有序复工复产,外出市民逐渐增多。连日来,部分市民向宜宾新闻网记者反映:最近早高峰上班乘坐公交车,等待的时间较久,给大家带来了不便。

市民上公交车(记者 杨万洪 摄)市民上公交车(记者 杨万洪 摄)

  市民反映:乘坐公交车等了较长时间

  16日早上,家住临港经开区黄桷坪花园小区的杨女士乘车准备去上班,久等公交车不到,上车后又发现人多拥挤,心中产生了顾虑。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南岸市政广场附近上班,经常乘坐27路公交车上下班。16日早上8点,她准时来到小区门口的公交站台等候。此时正是上班早高峰,等待乘车的市民较多,站台很快聚集了不少市民。谁知左等右等,27路车迟迟不见踪影。8点34分,终于来了一辆,大家争相上车。杨女士挤上去后发现,车上人员很多,显得比较拥挤。“最近在早高峰时的27路车差不多都是这样,间隔时间较长,车内比较拥挤。如果长期下去,我们上班要受影响,也有些担心安全问题。”杨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