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死者系多年好友

  家属称其中一人来广安玩

  周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当天倒在屋内客厅的两名男子,除了儿子胡某,另一名男子是儿子的好朋友“宇哥”。

  她说,自己记不住另一名男子的全名,但此前见过,对方和儿子年龄差不多大,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儿子平时叫对方“宇哥”,听说是江苏人。按周女士的说法,这位“宇哥”是在命案发生前一天下午或晚上才住进胡某家中。

  周女士说,儿子平时在广安城里和女儿女婿一家人住,靠做网络直播带货卖东西赚钱。她向红星新闻转述了其女儿关于此事的一些回忆——

  4月14日下午,胡某告诉妹妹其朋友“宇哥”要来广安找他耍,想开她的车去接一下,妹妹当时便同意了。原本,胡某打算接上朋友后就到妹妹家里居住,但接上朋友后又告诉妹妹,朋友觉得太打扰了,最后决定前往代市镇上的家中居住。

  周女士说,当晚8点左右,儿子胡某和女儿在微信上还聊过天,女儿当时问儿子将车停在那里的,儿子回答说停在小区里。

  4月15日下午,胡某和“宇哥”的遗体被周女士发现。周女士说,后来听法医说,两人死亡时间大概是在4月15日凌晨两点左右。

  警方抓获8嫌疑人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4月16日早上8点31分,广安市前锋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15日17时49分,该局接群众报警,在代市镇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致2人死亡。经广安市、前锋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办,于4月16日4时许,将夏某、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

  据悉,胡某1987年出生,初中文化,此前与其妻离婚,有一个10岁左右的儿子。“虽然他们两个年轻人离婚了,但我们两边老人关系还是好。”4月16日,胡某的前岳父得知此事后,也赶到周女士家中帮忙料理相关后事。

  周女士回忆,4月12日中午,因为孙子次日要上学,儿子开车将其从广安城里送回镇上,当天又返回。不过,儿子的宝马车没开回广安,而是停在镇上的小区里。周女士说,儿子当天开女儿的奔驰车接朋友回到小区后,奔驰车也停在小区,但案发后宝马车和奔驰车都不见了。不过,案发后,警方很快找回了女儿的奔驰车。

  在周女士眼中,儿子胡某平时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不抽烟也不喝酒,从没听说他有什么仇人。红星新闻记者采访的前述邻居也说,胡某性格内向,有时上下楼遇到,也就是点点头算打招呼。

  对于此案和8名嫌疑人的情况,红星新闻联系前锋警方,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未透露相关细节。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