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眉山观察 谭笑非 记者樊邦平)4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2019年民生工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市政府同意,眉山将于4月25日起至年底在全市分期开展“消费促进季”活动。

  据悉,第一期活动将出资1860万元主要针对餐饮行业开展消费券投放,时间为4月25日至6月底。

  除此之外,还将在后期针对其他服务性行业,分季度持续开展消费券投放。

  记者随后从市商务局获悉,“消费促进季”活动将采取“市级统筹、区县实施”模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费券投放工作。

  市本级投放资金、中国电信眉山分公司资金、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资金将投放到眉山市主城区,由东坡区政府牵头组织眉山主城区消费券投放活动;眉山天府新区及其他县(区)分别负责各自辖区消费券投放工作。

  第一期餐饮消费券具体投放计划如下:市本级300万元,眉山天府新区100万元,东坡区300万元,彭山区200万元,仁寿县500万元,洪雅县100万元,丹棱县80万元,青神县80万元,中国电信眉山分公司100万元,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