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国权

  4月21日13时许,遂资眉高速丹棱出口,一辆大巴车出站、缓缓驶入指定区域。此刻,来自四川眉山警方的多名警务人员早早在此等候。车门打开,12名被头套包裹的犯罪嫌疑人被逐个押下车。

首批从印度尼西亚抓获的6名台湾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川首批从印度尼西亚抓获的6名台湾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川

  自2019年7月以来,眉山辖区接连发生30多起冒充公检法实施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眉山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7.22”专案组开展工作,通过辗转多地,先后奔赴印度尼西亚、重庆、广西等地,开展5次抓捕行动,37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案件成功告破。

  “这起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作为‘眉警2020特大案集群作战’攻坚的首批目标案件之一,在深挖犯罪延伸打击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充分展现了眉山公安‘小局大作为、争一流创平安’的风采。”眉警2020特大案集群作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眉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阳涛介绍说:“丹棱县公安局作为案件的主侦单位举全局之力激情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