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

  维修手机原装屏变组合屏?

  3月28日,李先生购买的小米mix3型号手机屏幕损坏,由于到小米官方店维修需要寄修,时间较长,影响正常使用。于是,李先生在网络上寻找了一家名叫“百帮曲屏成都维修”的本地屏幕维修店,方便及时维修取走。

李先生询问是否为原装屏李先生询问是否为原装屏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与店方聊天记录显示,李先生购买时曾再三向店方询问:“保证是原装屏吗?”店方回复:“亲可以放心。”“原厂的吗?还是第三方的?”店方回复:“我们的配件都是原厂的,您可以放心。”在得到店方确认后,李先生来到了实体门店将手机送修,维修更换了屏幕总成和显示管,共花费1248元。

事后对方回应事后对方回应

  可是,在使用几天后,李先生发现屏幕的显示、触感、颜色等都与原本的屏幕不一样,之后,他将手机送到小米官方店进行维修。维修时,对方告知他屏幕不是原装屏。对此,李先生感到很气愤,找到商家,商家解释这是后压原厂屏,不是原装屏,原装屏只有官方售后才有,普通维修店是没有的。